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长余华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9-14 16:06 点击:

 
  9月14日,县长余华在县人民群众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4批5人,涉及社会保障、工资待遇、征地拆迁等问题,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陪同接访。
  接访期间,余华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有关情况,研究具体解决办法,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余华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秉持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的理念,引导好群众依法依规反映诉求、合情合理解决好群众的实际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要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严格落实县乡领导接访处访和乡镇党委书记包联走访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最大限度地把问题化解在基层、把矛盾解决在萌芽;要做好问题楼盘领域化解工作,县问题楼盘处置专班统筹谋划,部门之间加强协调联动,按照“一楼一策”“民生优先、证缴分离、证罚分离”原则,扎实推进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以稳定安全有序的信访秩序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