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看望慰问2022年度考取清华大学、空军飞行员优秀学子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5 15:10 点击:

余华慰问考取空军飞行员学子刘自豪
 
余华慰问考取空军飞行员学子张建伟
 
余华慰问考取空军飞行员学子宋振川
 
余华慰问考取清华大学学子张博仕
 
  7月25日上午,县长余华看望慰问2022年度考取清华大学、空军飞行员优秀学子,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勉励他们再接再厉,成长成才。
  慰问中,余华与刘自豪、张建伟、宋振川、张博仕及家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对各位学子取得的喜人成绩致以祝贺。她表示,能以优异成绩考上全国名校和空军飞行员,是学校和家长的骄傲,更是我县的骄傲,寄托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厚望,希望各位学子能珍惜学习机会,怀揣远大理想,保持谦虚谨慎、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学习更多的专业技能,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水平,将来成为栋梁之材,为家乡、社会、国家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培养出更多优秀学生,为振兴潢川县教育再立新功。
  县政协主席李迪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胜利与政府办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