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5 11:49 点击:

  7月24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赵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余华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庆松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并就道路交通、公共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分管副县长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军伟强调,要责任夯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把保稳定、保安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保持警惕,时刻把安全抓在手上、抓牢抓实、抓出成效。要措施扎实。各级各部门要健全长效机制、应急响应机制,完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体系,抓好安全巡查,做到预案精准有效、指挥体系畅通、救援准备充分、执行快速有力。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督导务实。严格落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健全完善常态督查考评机制,以铁的制度、铁的面孔、铁的处理严肃责任追究,真正做到尽职尽责,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