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公之益协会和同城商业联盟联袂爱心商家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06 15:57 点击:

  今年的3月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我省第二个“河南省志愿者日”。为了发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服务精神,更好地向雷锋同志学习,潢川县公之益志愿服务协会和县同城商业联盟,联袂天福顺超市、维纳斯婚礼会馆、黄国旅行社、盛达海尔和海宏通信等爱心商家,于3月5日这天联合开展了学雷锋送温暖活动,给坚守在宁和医院的一线医护工作者和城区防控卡点送去温暖和关爱。

  宁和医院是我县集中收治非冠肺炎的地方。

 

潢川县公之益协会和同城商业联盟联袂爱心商家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来到这里的一批又一批医护人员,他们用最精湛的医术、最周到的医护,展示着白衣勇士最美好的身姿。
  闻讯前来迎接的部分医护人员看到“亲人们”送来的关爱,无不泪眼婆娑、热泪盈盈,誓言与全县人民一道,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守护好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共同迎接抗疫战争胜利的曙光。
  同城商业联盟主席陈静动情地说:你们守护患者,我们守护着你们。让我们把敬意和感谢,化为对你们的理解与支持;我们用绵薄之力,与全社会一道共同汇聚抗疫力量。公之益志愿服务协会与同城商业联盟永远是支持我县抗疫战疫中的一支爱心力量。

 

潢川县公之益协会和同城商业联盟联袂爱心商家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一行人又先后走进宁西路、二环路交叉口卡点和华英商贸城等城区部分卡点,给这些昼夜守护的值勤人员送去防护服,给街道居委会送去84消毒原液,在表达社会对大家关心和敬意的同时,鼓励大家既要守护小区、确保城区居民出行安全,也要注重自身防护,让社会满意,更让家人放心。
  公之益协会还针对宅家志愿者制作《新冠疫情防控23问答》链接发送给志愿者,不仅要求志愿者本人和家人学,而且通过转发微信群和朋友圈带动朋友学、社会学,让防控疫情综合知识尽人皆知,更好地凝成全员防控的社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