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高考首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巡视县高考考务工作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6-07 17:42 作者:县电视台 点击:


潢川高级中学考点

参加完6月7日上午高考的莘莘学子从大门健步向前

6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深入到潢川高级中学高考考点的考场巡视,在巡视中余道银听取了潢高考点各项准备工作汇报,并向考务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向广大考生和家长表达美好祝愿!

余道银强调,高考安全涉及广大考生和家庭切身利益,关系教育公平和社会稳定,社会十分关注。各单位一定要在保障考场纪律基础上,细之又细做好服务工作,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高考环境,让每一个考生都发挥出最好水平。

据了解,今年高考,潢川县共设潢川高中、紫竹苑高中、一中分校、一中校本部4个考点,190个考场,其中理科130个,文科54个,对口6个,共有5549名考生,其中普通类5413人,对口生13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