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第三十六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2 16:28 点击:

 
  6月21日,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第三十六次会议,传达学习5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重要致辞精神和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审议有关文件。
  余华、古生辉、祁璟、江燕如、江发刚、刘玲玲、邵燕、李庆松、张胜利出席会议,彭东、胡国平、李迪亮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学、联系实践悟,切忌口号空喊,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治理,指导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突出稳字当头,树牢抓发展的紧迫意识、责任意识,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保持经济平稳运行。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潢川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