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省市高考督导组到潢川县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6-07 08:46 作者:瓮启兵 点击:

 
  高考在即,6月6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李明、省卫健委科长任春丽一行组成的省高考督查组到潢川考区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市招办副主任杨洪波,县委副书记王强,市督导组潢川县考区组长、市教体局四级调研员陈骁勇,秘书科科长黄文卫,人才办主任潘传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重点察看了试卷保密室、视频监考室,认真听取了考点负责人关于高考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考务安排、保密措施和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
  督导组对潢川县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明指出,高考涉及每一位考生的前途和命运,事关教育公平和社会稳定,关系到千家万户,高考备考工作责任重大。他强调,要严守考务纪律和工作纪律,做好试卷运送和保密工作,坚持人防、物防、技防并举,决不能出现任何纰漏;要做好应急预案,完善应急处置责任人制度,切实增强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要优化服务保障,开展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强化食品安全和道路交通管理,全力营造温馨、平安、舒适的高考环境,为考生考出好成绩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