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5-09 17:03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召开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会
    5月9日上午,潢川县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赵亮、兰恩民、余华、胡国平、涂白亮、黄玉武、毛冠楠、刘璇、孔辉、郭振萍、陈旭东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各单位, 开发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开发区主任余华主持。
    县委书记赵亮指出,潢川的发展靠项目,一要有大上项目的决心。千事万事发展是大事,千招万招项目是大招,要以项目补齐发展的短板,以项目突出发展的重点,以项目提升发展的动力。二要有大干项目的信心。把项目落实好,早开工、快建设,解决好项目资本问题。把项目推动好,各部门联合会战、联动推进、联席办公,加强沟通、统一目标,共同研究解决项目中的问题和困难。把项目服务好,及时地优化服务,以环境保障服务,以效果检验服务。三要有大抓项目的恒心。抓干部、抓责任、抓奖惩,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真正做到方向明确,目标一致,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县长兰恩民强调,一是抓项目的本质是抓发展,要真抓项目,会抓项目。要充分认识到,项目是保增长的出发点,不真抓不行;项目是促发展的落脚点,不会抓不行;项目是争先进的切入点,不狠抓不行。二是抓项目的核心是抓建设,要大上项目,快上项目。要在项目谋划上动脑筋,在项目争跑上求突破,在项目前期上下功夫,在项目落地上见实效,在项目建设上卯足劲,在项目承载上搭好台。三是抓项目的关键是抓责任,要紧盯项目,抓紧项目。要把责任心、执行力、荣誉感体现到抓项目上。
    会议传达了《关于成立项目组团建设指挥部的通知》精神,印发了《关于分解潢川县2018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通知》、《关于推行项目建设“两不见面”代办制实施方案》和《潢川县简化和规范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县发改委、行政服务中心、招商局、商务中心区及产业集聚区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