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陈旭东开展白露河巡河工作

来源:县河长办 发布时间:2019-12-23 16:47 作者:县河长办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河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12月1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露河县级河长陈旭东带领县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及河长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开展白露河巡河工作。
  陈旭东一行先后到白露河伞陂镇、谈店乡等河段进行实地巡查,听取了乡镇关于河道治理保护的汇报,重点对沿线流域河道水位、水质、河床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分析排查了可能对水质造成污染的行为。现场察看了两个河砂开采点,并就砂场如何防护河水污染提出意见和要求。
  陈旭东强调,一是要明确职责,进一步强化巡河工作、落实属地责任、担起河长河道管理之责;二是切实提高河道整治成效,持续改善辖区河道环境;三是加强河道保护政策宣传,引导群众参与河道治理,避免养殖、种植和非法采砂等造成河水污染和生态破坏,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