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付店镇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18-05-09 16:55 作者:付店镇 点击:

    5月7日,付店镇集中各村支部书记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座谈会,会上大家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所欲言。
    镇党委书记黄建新结合付店镇当前实际工作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感受。他表示:所有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仅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各项理论知识,更要持久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来,确保理论联系实际,做好当前的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理论结合实际,为付店未来绘制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