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8-05-07 17:18 作者:团县委 点击:


潢川县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

新团员佩戴团徽

入团宣誓
    值五四运动99周年、建团96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规范团员发展工作,5月7日上午,共青团潢川县委、县教体局在第二中学举办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新团员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潢川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第二组组长卢世超,共青团潢川县委书记卢静静,教体局党组成员余伟,第二中学全体师生3000余人参加活动。
    伴随着升旗仪式,新团员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拉开序幕。潢川二中校长李耀洲向全体青少年说明了举行入团仪式的重要意义。出席活动的领导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章并佩戴团徽。在潢川二中团委书记的领誓下,新团员面对团旗,进行入团宣誓。教体局党组成员余伟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随后,新团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明了入团的决心。
    活动中,团县委书记卢静静向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砥砺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潢川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第二组组长卢世超勉励团员青年:要明确方向,要立长志,要思辨明德,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把对理想的不懈追求转化为理性与责任,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和力量!活动在全场嘹亮的团歌声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