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精心创作、积极备战信阳市第二届原创茶歌茶舞大赛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10 11:29 作者:刘力娜 点击:


舞蹈《击鼓茶乡》

女声独唱《请你到俺茶乡来》

男声独唱《茶歌唱响幸福路》
 
  2018年信阳市第二届茶歌茶舞大赛由信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将于4月15日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信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厅进行决赛。
  潢川县文广新局接到比赛通知后,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在全县征集茶文化元素原创茶歌茶舞12个,经过层层筛选,优中选优,选送了舞蹈《击鼓茶乡》、歌曲《茶歌唱响幸福路》、《请你到俺茶乡来》三个原创歌舞节目。4月9日,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夏长江、市文广新局社文科科长罗光辉、市群艺馆馆长李声凯、市音协主席刘宏奎等一行莅临潢川,对节目进行现场指导,并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本次茶歌茶舞大赛,组织专家评委会对参赛作品分别评出节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各奖项,比赛结果将在“茶韵依依四月天”信阳市茶歌茶舞专场文艺演出活动中宣布。并在比赛的基础上选拔优秀节目,结合茶艺、器乐等其他类别艺术形式整合编排,参加定于4月27日晚举办的“茶韵依依四月天”信阳市茶歌茶舞专场文艺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