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央视“乡约”潢川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30 17:55 作者:蔡丽 高文达 点击: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这个春天,这一场央视《乡约》与水城花乡——潢川的美丽相遇。


 

2018330日,央视目前唯一一档相亲交友类大型户外访谈节目《乡约》在美丽的县城潢川录制




 

    汉唐古典舞《桃夭》,拉开整场序幕舞者们挥舞着桃色透明的衣袖,粉纱翩翩,在一片片桃花花瓣中蕴藏着的是少女们对于美好幸福生活的憧憬与期盼。


    潢川是古黄国所在地,是黄姓发源地,战国四君子春申君黄歇故里。因此春申君也来现场客串了一把,临行前不忘叮嘱:“肖老师,我们黄国公主肤白貌美、国色天香、花容月貌、倾国倾城,你可要……你可要好好给她说媒啊·······”

    肖老师和女嘉宾登场,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嘉宾现场将和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乡约主持人肖东坡老师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作为婚礼主持人的女嘉宾带来了潢川婚俗

三位男嘉宾又各是何方神圣,有何拿手好戏?且让诸君一观:

有嘴不说眉毛说!王磊!

有学不上闯天涯!祁天缘!

有床不睡睡沙发!熊明强!

三位小伙儿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有嘴不说眉毛说!王磊!

祁天缘深情献唱

熊明强我是养鸭王

三位男嘉宾PK•自行车慢骑竞技赛

小伙儿都很优秀,女嘉宾亲友团也为难啦

台下嘉宾各抒己见


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最精彩的环节是访谈交流,潢川县常务副县长刘璇现场推介潢川。从悠久历史、交通枢纽、丰富物产到十九大以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幸福民生,现场掌声雷动。

肖东坡老师也忍不住心神向往之,香喷喷的鸡汤贡面和红焖甲鱼,更是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力。

音乐节奏响起来,谁将是你最终的选择?

    潢川新闻网敬请您关注《乡约》潢川站节目报道后续,关注曾为古黄国的潢川、海陆空立体交通枢纽的潢川、金桂甲鱼空心贡面故乡的潢川、花木之乡的潢川、中国汤圆黄国粉的潢川!关注我们富强、宜居、和谐、生态、活力潢川!

    节目即将在CCTV-7播出,播出时间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