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为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11 21:22 作者:潢川新闻网 点击:

    为了让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宣传文化系统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让广大的党员干部不断地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将思想统一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以过硬的素质和良好作风向潢川人民交一份精彩的答卷。
    4月10日下午,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一场党性教育宣讲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部长以“讲政治 转作风 凝聚发展合力”为题,深入浅出向宣传文化系统的党员干部讲解了我们党的基本路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并要求党员干部要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都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基本原则,坚持共产主义观念,坚持党的利益、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用这些基本观念来自觉观察事物、处理问题,约束自己、改造自己,做一名讲政治的党员干部。
    胡国平强调指出,讲政治是我们党的一贯要求,在全党深入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做出的重要部署。宣传文化系统的党员干部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素养;讲政治,提高工作水平;讲政治,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群众的呼声,到群众需要的地方去,为潢川文学艺术的繁荣、群众文化建设的引领、为公民道德建设水平的提高而尽一份责任,出一份力。
    最后,大家纷纷反映这次党课内容详实丰富,触及灵魂深处,更加坚定了自身党性修养,勤政为民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扎扎实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转变作风,提升为民服务本领,实实在在的关心群众,服务群众,为党奉献终生的理想信念。
    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文联、广电中心、文广新局、电视台等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