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烟草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县烟草局 发布时间:2022-02-10 11:52 作者:县烟草局 点击:

  2月8日,县烟草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一是持续强化三个抓手,擦亮潢烟党建融合品牌。紧抓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建引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党员积分管理办法》,实现围绕业务抓党建,有效破解“两张皮”问题。
  二是持续强化三个坚持,打造潢烟特色营销名牌。坚持稳字当头,掌握真实需求、着力推进市场状态持续调优;坚持狠下功夫,夯实基础工作,着力推进营销队伍能力提升;坚持多点发力 ,推动终端建设,着力增强渠道掌控。
  三是持续突出六项重点工作,彰显潢烟专卖管理本色。突出抓好真品卷烟外流防治;突出抓好网格化管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市场净化水平稳居全市第一方阵;突出抓好宣传工作,确保宣传面、知晓率100%的目标;突出抓好“五员联动”机制运转,实现异常信息及时转化为案件成果;突出抓好许可证监管工作,进一步完善许可证后续监管工作;突出抓好依法行政、队伍管理,确保全年不出现行政败诉案件和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四是持续强化四个领域,铸造潢烟高效管理体系。强化队伍建设、绩效考核、精细实管理、监督执纪问责。聚焦人才“选”“育”“用”“管”四大环节,建立“目标+公示+督导”的督查考核机制,实现“领导亲自管、督查协助管、部门主动管”的管理模式,有效形成齐抓共管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