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一行来我县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8 11:23 点击:

 
  2月24至25日,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秘书长翟云飞一行到我县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县领导邵永峰、罗先辉、李运宝及县政府办、县生态环境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翟云飞一行先后到滨河公园、黄国故城、董桥堰、垃圾填埋场、胜利园林、黄国粮业、仁和连岗村。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潢川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翟云飞对潢川近年来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认为潢川在开展各项重点工作中注重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城市面貌及周边环境得到了显著提升。翟云飞强调,要继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建立长效机制,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生态富民新路子,因地制宜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统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实现投入资金的可持续性、生态建设的长期性、投入与产生的效益性、管理和发展的连续性,继续在生态文明建设上下功夫,为潢川的绿色发展、长远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