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农机系统召开“双节”前廉政集体谈话会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8:10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双节”将至, 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弛而不息纠正“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18日,县农机系统召开“双节”前廉政集体谈话会。
  会上传达了县纪委监委派驻二组节前廉政教育警示会议精神,学习了《河南省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潢川县纪委关于3 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全系统干部职工守纪意识,明确节日期间纪律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清在会上做廉政集体谈话,他要求:一要认清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要求,要警钟长鸣。二要算清“五笔帐”,只有算清“政治帐、声誉帐、经济帐、亲情帐、健康帐”这五笔账,面临选择时才能坚定不移、永守初心。三要要加强学习教育,切实筑牢思想道德拒腐防线,从道德、纪律、规矩、法律四个方面,树立底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下一步,局党组将严明纪律,不折不扣执行规定,强化监督,严肃查处违纪行为,营造清正、廉明、俭朴、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