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委宣传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26 11:26 作者:崔冬生 邬盛 点击:

  

潢川县委宣传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3月25日下午,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县委第二督导组组长邓宇明率领督导组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国平委托,宣传部副部长邬志合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部机关及县文明办、县文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邬志合就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搞好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根本在于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和省、市、县委的要求吃准吃透,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准确把握基本要求、重点任务、基本原则。第二要严格规范操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环节程序到位。要抓好学习教育这个基础,敞开大门广泛听取意见,围绕作风建设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严格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要抓到位。第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提供坚强保证。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履行好职责,做到率先垂范;务必要把握大局,服务大局,集中力量把这次活动宣传好、组织好;要把组织开展活动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邬志合强调,部机关、文明办、文联全体人员必须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县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为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县委第二督导组副组长朱永平充分肯定了县委宣传部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对此项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精神,准确把握要求;二要抓住关键环节,务求活动实效;三要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督导。

  动员会后,县委督导组对县委宣传部机关及县文明办、县文联副科级以上干部的作风建设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