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五年发展·点滴印记#潢川县召开产业扶贫“多彩田园”示范工程现场观摩会

来源:县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7-09-15 17:13 作者:县扶贫办 点击:


活动现场
    9月14日,潢川县召开全县产业扶贫“多彩田园”示范工作现场观摩会,交流各乡镇、办事处培育产业扶贫“多彩田园”示范工程的经验做法,通过典型示范,学习借鉴,提升全县产业扶贫“多彩田园”示范工程建设发展水平,进一步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副县长胡冰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胡冰肯定了各乡镇、办事处产业扶贫“多彩田园”示范工程建设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强调要提高认识,全面把握,按照精准布局、规范化管理、项目化实施,快速构建多模式、广覆盖的“多彩田园”产业融合体,精准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实现“三个全覆盖”,即:产业扶贫“多彩田园”示范工程对贫困村全覆盖;产业扶贫“多彩田园”示范工程对贫困户全覆盖;政府对产业扶贫“多彩田园”示范工程政策支持全覆盖。
    座谈会上,县农业局、县畜牧局、仁和镇、魏岗乡、盛世园林、旺鑫贡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产业扶贫“多彩田园”示范工程建设做了经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