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法治培训班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2-15 17:44 作者:张涛 王德金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有效地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水平,2021年12月15日,在潢川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法治培训班,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能健主持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分管领导及部分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河南省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陈勇强调,一要以“不获全胜不收兵”的信心,抓好领导干部学法,确保思想认识再提升;二要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雄心,抓好领导干部学法,确保优良作风再发扬;三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恒心,抓好领导干部学法,确保行政行为再规范。
  通过此次培训,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领导干部的自觉行为和必备素质,提高了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为进一步提升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