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胡国平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县人民医院搬迁工作

来源:走进潢川 发布时间:2017-09-03 10:16 作者:走进潢川 点击:

    8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就潢川县人民医院搬迁工作前往息县人民医院进行参观考察。
    胡国平一行实地参观了息县人民医院,院内医疗机构分布、基础设施建设,并与息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就医院建设进行探讨。了解了在医院建设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随后,在我县人民医院,胡国平认真听取了潢川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的工作情况汇报。近几年来,我县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区位交通、城市设施都有了显著的改善,城区人口不断增加,群众就诊就医大幅上升,而受制于空间、设施和标准等因素,县医院现实能力远远不能满足广大群众的就医需求。
    会上,就人民医院下一步的发展建设,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各方面的汇报后,胡国平指出,关于人员医院搬迁工作,一定要解放思想,不能依照现有标准,要高起点、高标准,要有一份科研报告、一个规划蓝图、一个政策支撑、一个好的指挥班子和一份资金保障为基础,积极谋划,成立拆迁筹备组,结合政策要求和我县实际情况,力争把新建医院建成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预防保健、健康体检于一体的综合性中心医院,真正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实办好,为全县人民谋福祉。
    县政府领导徐宝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峰,县政协副主席杨怀玉、张健参加了此次视察。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我县人民医院拟建新院选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