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书记赵军伟同中国移动信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希红召开洽谈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7 16:41 点击:

 
  12月7日,县委书记赵军伟、县长余华、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江发刚与中国移动信阳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希红一行在光州国际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双方就构建5G网络信息基础设施体系、大数据技术在各领域的集成应用、智慧城市建设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县委书记赵军伟对中国移动信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希红来潢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县移动公司为助力潢川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赵军伟表示,希望中国移动信阳分公司积极发挥行业优势,结合我县发展实际,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搭建对接平台,充分挖掘潢川在社会管理、服务民生等方面的需求,共同拟定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操作性强的智慧城市建设方案,真心合作、高效合作,共同打开智慧城市建设新局面,加快潢川智慧城市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