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侯钦东进驻付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1-11-29 12:59 作者:付店镇 点击:

 
  11月25日下午,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进驻付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面对面与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李俊,县长余华,县委副书记、付店镇党委书记古生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丕文,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勇等陪同调研。
  座谈中,6位市、县、镇人大代表就联络站建设、乡村治理、产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侯钦东认真听、详细记,不时交流互动。
  余华表示,联络站的基础工作做得好,代表选得好,作用发挥得好,要继续保持态度和优势,争取打造全国人大代表联络站示范点。
  侯钦东强调,要认清新形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意义重大,是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体现,既要注重实际问题,又要注重实践问题,把联络站作为汇民意的直通车;要落实新举措,工作定位要准确,代表起到连心桥的作用,硬件设施要到位,档案资料管理要规范,工作开展要有特色;要取得新成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要求,贯彻落实省市县工作部署,体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落实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中去,转变观念、创新思路,提质增效。
  活动期间,侯钦东一行还到付店镇刘楼村空心贡面坊调研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