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华英新塘羽毛加工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8-11 08:01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举行华英新塘羽毛加工项目签约仪式
 
  8月9日上午,潢川华英新塘羽毛加工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华英集团总裁曹家富,杭州华英新塘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水均,县委副书记、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副县长李浩,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李甚利,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等出席签约仪式,县政府办、发改委等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刘璇主持。
  兰恩民在致辞中指出:一,鼎力支持、产业转移。我县顺应经济发展趋势,加大在发达地区的招商引资力度,通过近几年连续不断的宣传推广,在承接项目上形成良好态势,必将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为产业发展带来新契机。二,合力推进、产业升级。华英新塘羽绒近期积极谋划向中西部地区转移。新塘羽绒项目落户潢川。对拓展提升我县羽毛羽饰产业链条,拉动经济增长、增加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三,全力服务、合作共嬴。全县各相关部门要把服务当成第一要务,主动对接,主动靠前,主动跟进,及时协调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我们期待三方共同努力,互利共赢,为今后进一步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努力把潢川打造成世界羽绒产业基地,争取带动萧山更多的企业向潢川转移。
  仪式上,潢川县人民政府县长兰恩民和杭州华英新塘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水均进行了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