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0 12:06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9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县委书记赵军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璟,副县长刘俊,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勇,县政协副主席杨怀玉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宣传部、教体局、疫情防控办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俊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县直各相关部门就3-11岁疫苗接种、学校疫情防控、舆论宣传、冷链物流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赵军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慎终如始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迅速行动起来,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举措,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堵住漏洞,严防外部输入,坚决守牢疫情防线,全面排查风险人员,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做好重点人群的信息登记、摸排、必要的检测和日常健康监测工作,确保不漏一人;要加强能力建设,做好流调队伍、核酸检测、发热门诊、隔离点建设。抽调精干人员,深入细致做好人员排查分类,及时整理重点人群信息,严格按照流程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坚决筑牢严防外部输入第一防线;要加强学校、商超、医院等重点场所,冷链物流、国际邮件等重点行业的管理。做好宣传工作,让群众迅速了解疫情相关信息,做好舆情监控,防止谣言的传播和扩散。要完善工作机制,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明确职责分工,又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各工作组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层层传导工作压力,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