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记者节之际 李庆松走访潢川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09 12:45 点击:

 
  在第22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11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庆松一行赴潢川县融媒体中心等宣传单位看望慰问新闻采编人员,为全体采编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
  李庆松对潢川县融媒体中心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新闻宣传报道、引导人民群众科学防疫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李庆松表示,潢川县融媒体中心利用各平台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采写了大量优秀新闻作品,有效宣传了疫情防控信息和科学防疫知识,在鼓舞人心、凝聚士气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李庆松指出,身为媒体人,一要讲政治,宣传党的政策,展示潢川形象,回应群众期盼。二要讲学习,要方方面面的学习,苦练脑力、笔力、脚力、眼力。三要讲团结,全县媒体从业者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团结起来优势互补,一心建设美好潢川。
  融媒体中心主任郝少辉表示,县融媒体中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宣传潢川县在社会经济政治、疫情防控等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挖掘报道一线人员、基层干部、志愿者等先进典型,为潢川县新闻宣传报道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强、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福斌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