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报告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13 21:09 作者:潢川新闻网 点击:


潢川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报告会
 
    3月13日上午,潢川县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报告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在家的县区处级领导,县四大家正科级干部,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垂管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开发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主持。
    省委讲师团副团长赵琳作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题报告。她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怎样树立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等三个方面作了生动而精彩的讲解。整场报告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风趣幽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胡国平强调指出,此次专题报告对全面把握形势,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有关会议和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做好今后我县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大家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建设“富强、宜居、活力、生态、和谐”潢川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