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商报客户端:信阳市潢川县举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来源:河南商报客户端 2019-10-2 发布时间:2019-10-03 11:07 作者:肖风伟 张恒 吴禹哲 点击:

  9月29日,信阳市潢川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决赛,来自全县乡村、机关、行业部门和基层一线的52支代表队、156名选手参加此次活动。
河南商报客户端:信阳市潢川县举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据悉,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以来,潢川县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注册人数近3万人,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必修课,丰富的科学知识,还吸引了一批在校中小学生和父母一起学习。县委宣传部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形成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河南商报客户端:信阳市潢川县举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自9月份开始,该县举办了此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答题通关,答对1103道!我热爱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涵盖内容全,很有挑战性,从几十道题到几百道到一千多道题,越挑战越有成就感,越挑战越有自豪感。”黄寺岗镇参赛选手、满分达人贺体鑫说。
  “挑战答题的题库经常充实更新,在今后还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学习、坚持挑战,不但可以学到知识,也可以更好地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为文化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决赛现场,职工干部纷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