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机局开展第二次党史专题集中学习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1-04-23 17:09 点击:

  4月22日上午,潢川县农机局召开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开展第二次党史专题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恩志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观看焦点访谈视频“57年的守护”,新县八旬老人红军后代张爱华和她的老伴潘国章守护“红军洞”54年,保护红色遗迹,挖掘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接着,与会同志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党史100题填空(一)小测试。
  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实属不易,纷纷表示要从纪律作风抓起,从突出问题改起,从担当尽责做起,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担负起新时代农机工作者的职能使命。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清从“为什么学党史、如何学党史”两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