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参加全县妇女干部职工徒步健身赛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10:14 点击:

  随着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持续深入推进,日常健身已经成为我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提高妇女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和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3月25日,潢川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妇女干部参加徒步健身赛。
  3月25日上午9时,伴随着清脆信号枪声响起,队员们开始迈着整齐自信的步伐向着终点的方向奋力进发。面对激烈的竞争,参赛队员们发扬顽强拼搏和团结互助的精神不断的超越自我,并始终把队伍保持在最前列。队员们合理分配体力,精准把控速度,最终率先冲刺到比赛终点。活动结束后,所有人员带着荣誉证书在队旗前合影留恋。
  这次竞赛,赛出巾帼英雄们的团结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她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把这种团结互助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转化为工作的不竭动力,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为推动全县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