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传达贯彻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1-03-12 20:19 作者:县科协 点击:

  3月12日上午,潢川县科协召开传达贯彻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涂艾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涂艾黎传达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及潢文〔2021〕19 号中共潢川县委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涂艾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县科协党组将高度重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统筹抓好落实,精心组织实施。要求全体同志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通过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党的历史规律和发展大势,在胸怀大局、服务大局中体现科协价值;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筑牢党在科技界的执政根基;深刻领会和感悟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涵养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钢铁毅力,丰富自身的知识,提升创新科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通过多读历史、精读历史、深读历史,从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工作热情,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把党史学习同推动新时代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在推动潢川撤县建市迈好第一步中彰显科协新担当,作出科协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