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商务中心区组织社区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前往县纪委“两个第一”展厅参观学习

来源:商务中心区 发布时间:2021-03-11 18:13 点击:

  为全面提升新当选社区“两委”干部政治意识、业务能力水平,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做新时代好干部。3月10日下午,商务中心组织各社区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共40余人前往县纪委“两个第一”展厅参观学习培训。
  活动中,大家首先认真观看了潢川县学习贯彻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记录片,然后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文展板,共同学习了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基本内涵、16种情形、12种处置方式及运用流程等内容,最后详细了解了全县各级党组织第一责任人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取得的成效。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发人深省、启迪心智的思想课程,也是一场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的实践教育。作为社区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落实上级部署,抓好贯彻运用“第一种形态”,筑好“第一道防线”,全心全意服务社区,争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群众信任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