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农机系统认真传达贯彻十二届潢川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暨“两个第一”文件汇编学习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13:43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3月4日上午,潢川县农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恩志主持。
  会上,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十二届潢川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世海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的题为《聚焦高质量主题 贯彻新发展理念 在实现“两个更好”中奋力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工作报告。并按照县纪委要求,认真学习了《潢川县党组织第一责任人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文件汇编》。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二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认识学习的重要性;要制定学习计划,注重学习时效性;要加强研判,注重学习针对性;要压实责任,强化学习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