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财政局开展文明卫生的生活方式倡导活动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11:05 点击:

  7月28日上午,县财政局联合县人民医院在局四楼会议室开展“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为主题的“世界肝炎日”大型义诊、宣讲活动,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各类科普知识宣传手册近300份。
  活动中,一是人民医院专家、医生、护士为单位职工提供乙肝抗体、丙肝抗原检测,血压测量、血糖监测、肺功能筛查等;二是为干部职工发放疾病防治宣传资料,并提供咨询服务;三是开展健康教育科普讲座,内容包括高血压防治知识、颈椎病自我保健方法、心肺复苏急救方法等。
  下一步,财政局将继续组织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各类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对肝炎防治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减少疾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