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06 11:08 点击:

  12月4日,潢川县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振萍,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
  按照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县委统战部全体党员重点从三个方面检视了自身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同时,开展了党员之间的互评,全体党员表示要对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努力整改,严格落实。最后,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员政治素质作为整改的重要任务,切实提高党性观念。二是要改进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要认真落实整改,提升整改实效。全体党员要立行立改,建立个人问题清单与整改台账,不拖延、不敷衍,坚持不放过任何一个小问题,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从严从实的作风、科学有效的方法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