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投资担保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来源:县投资担保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9 20:05 点击:

  9月19日上午,潢川县投资担保中心(发投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传达县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县委主题教育活动第八指导组陈又军、胡祥清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由发投公司副总经理祁惠明主持,副总经理胡良生宣读《潢川县投资担保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片;潢川县投资担保中心党支部书记、发投公司董事长梅利平作动员讲话。
  梅利平指出,2019年是潢川县投资担保中心(发投、担保公司)全面改制转型、克难攻坚的关键之年,这一年我们负重前行、滚石上山,作为县域经济金融领域占据高地的国有企业之一,我们坚定不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持之以恒保持领导干部的历史耐心和战略定力,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我们就是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为加快公司全面改制转型、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全方位市场化运行的建设汇聚磅礴伟力。
  陈又军同志代表县委第八指导组对中心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六点建议:一要做好规范动作;二要学好指定篇目;三要记好学习笔记;四要抓好问题整改;五要搞好自选动作;六要摆好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的关系。
  最后,梅利平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主题教育当中;以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秉持初心、坚守使命,砥砺前行,搞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将主题教育活动自选动作做精做细做扎实。接下来,我们将借助信阳师范学院与潢川县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平台,邀请师院商学院金融学、经济学博士教授为中心干部职工进行业务知识培训,以更高端、更专业的视角为中心的改制发展注入内生动力;以更加优质高效的经济金融服务保障潢川建设发展;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