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08-30 08:23 点击:

        8月29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该局《关于成立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郝长云违法违纪案“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观看了“郝长云”典型违法违纪案件的警示片,一名班子成员和两名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分别发言谈了感受。
       局党组书记、局长柯玉义强调:每一位机关工作人员要主动排查个人在工作流程、权力行使、制度机制和个人思想、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提高拒腐防变的抵抗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对“郝长云”违法违纪案例的剖析,深挖问题根源,在思想上、制度上筑牢防线,努力构建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的有效机制。二要强化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全局人员要结合自身岗位,认真剖析,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三要坚持抓早抓小,把警示教育规范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