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审计局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16 18:37 点击:

  为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强化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潢川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影片《第一大案》。
  影片《第一大案》由河南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摄制,以新中国第一反腐大案——侦破刘青山、张子善的腐败案件作为主线,再现了刘、张二人从革命功臣堕落到贪腐分子一段真实经历,同时也塑造了以陈怀邦同志为代表的党的纪检干部,坚持党纪国法、不徇私情、严惩贪腐的可贵品质和担当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严守党纪国法,养成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做到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严格遵守党纪条规,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不忘初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