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检察院:安商护企优环境 检警携手促发展

来源: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4-03-28 15:43 点击:

  为贯彻落实最高检“检察护企”专项行动,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用法治增强企业发展信心,3月27日,潢川县人民检察院联合潢川县公安局共赴潢川荣丰纺织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座谈,倾听民营企业之声,共商企业发展之策,切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纾困解难。

 

 

  走访过程中,潢川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赵丰年与公安局经侦大队队长高枫一行实地查看企业经营场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并与企业负责人及企业员工开展座谈交流,详细询问当前公司经营状况以及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难题和司法需求,宣讲检警两家服务企业发展相关工作举措,解答企业面临的法律疑难问题,征求企业负责人对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从法律专业角度共同探讨企业长远发展之道。企业负责人对检警携手主动履职和靠前服务的各项举措表示肯定和感谢。

 

 

  下一步,潢川县检察院将围绕企业家提出的法律需求,凝聚工作合力,深化检警协作,提高涉企案件办理质效,深入开展“检察护企”“检护民生”等专项行动,坚持一体履职、综合履职、能动履职,护航企业健康发展,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潢川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