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发改委:积极走访排查项目 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4-03-28 15:38 点击:

  为深入了解潢川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3月27日,潢川县发改委重点项目办对全县重点项目进行了排查摸底。

  此次排查了省市重点、三个一批、中央预算内等多个重点项目,了解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同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现场协调解决了相关问题。在排查过程中,要求建设单位充分认识自身责任,增强效率意识,把握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抓进度,千方百计赶工期,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通过此次走访,发改委重点办进一步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及时协调解决了相关问题,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展现了发改委对重点项目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推动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