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打好营商环境“组合拳” 点燃企业发展“强引擎”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4-03-14 15:28 点击: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发展的“助推器”。今年以来,伞陂镇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聚焦发展和安全,创新谋划,以务实的“硬措施”打造最优的“软环境”,助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打开新局面。

  招项目,引人才,以精准化招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双招双引”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战场”。今年以来,伞陂镇不断招引优质项目和优秀人才“落地生根”,致力于将伞陂镇打造成为从生产到销售全链条的产业聚集区。

  通堵点、破难点,以贴心式服务助力企业解难纾困。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伞陂镇充分发挥服务企业专班作用,镇主要负责同志定期召开 “包联企业座谈会”,扎实开展企业帮扶活动,通过银企对接、问题集中化解等方式,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对企业反映问题即知即办、立行立办。

  排隐患,抓整改,以专业性排查助力企业安全生产。安全是最大的效益,抓好安全生产才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伞陂镇成立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镇域内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应急救援演练、安全教育培训等活动。对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建立问题隐患台账,确保风险隐患真排除、真整改、真见效,实现排查全覆盖、隐患全在册、监管常态化的安全生产良好态势。

  下一步,伞陂镇将持续贯彻落实各项助企政策,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以永不停歇的姿态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