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残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4-03-05 18:03 点击: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持续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近日,县残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此次学习。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对《条例》进行了解读,要求与会人员要把学习好、理解好《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内涵,自觉遵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理论学习,真正把《条例》牢记于心。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原原本本认真学、联系实际深入学,在学习过程中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强化纪律意识,在工作生活中自觉践行《条例》。带头讲政治、守规矩,用实际行动将党的纪律严起来。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三要树立斗争意识,以实际行动捍卫《条例》权威。时刻牢记党的纪律规定,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敢作敢为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党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使县残联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到要把党的纪律时刻放在心上,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下一步,县残联将以学习《条例》为契机,常态化开展专题纪律教育,把铁的纪律内化为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