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宣传部召开2024年度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谋划会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2-20 19:24 点击:

 

  为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谋好2024年“开局篇”,2月20日,县委宣传部召开2024年度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谋划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胜利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各室(办)负责人及各乡镇、办事处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办事处宣传委员以PPT形式对2023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汇报,分析了2023年宣传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对2024年的工作展望。

 

 

  张胜利指出,2023年,各乡镇、办事处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同志共同努力下,宣传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要加强学习,聚焦主责主业,崇尚务实重干,争创佳绩。

  张胜利强调,要立足“早”字谋全年。围绕2024年工作谋划,理清工作思路,确定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措施,争取实现宣传工作“开门红”。要立足“干”字争先进。立足“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发展”目标,做到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做到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提升工作效率。要立足“新”字创特色,围绕意识形态、新闻外宣、网络信息安全等六大方面工作进行思考,常规工作要做到位,创新工作要有特色、有看点。

  会上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