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黄湖农场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黄湖农场 发布时间:2024-01-23 16:00 点击:

  1月18日,黄湖农场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刻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深入对照检查,查摆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认清问题实质,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下步努力方向。

  会上,黄湖农场党委书记张建华首先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黄湖农场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张建华代表场领导班子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措施扎实具体,是对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他强调,黄湖农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效。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四个意识”,巩固“四个自信”,坚守“两个维护”,忠实支持“两个确立”,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树牢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真正把老百姓的事当作最大的事,不断为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深化廉洁自律。坚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时刻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线、廉洁底线,始终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清正廉洁、永葆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