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守望夕阳 爱暖人心——县红十字会开展关爱困境老人活动

来源:县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17:52 点击: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县红十字会积极联合爱心企业华豫同明眼科,开展关爱困境老人的暖心活动,体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将温情与关爱传递给有需要的老年人。

  2024年1月9日上午,潢川县红十字会一行4人和爱心企业华豫同明眼科的万玉波总经理等3人,带着精心采购的爱心物资,相约来到定城办事处方店村,开展走访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办事处和村相关领导、老人代表以及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发放仪式上,县红十字会为10名困境老人送上了价值1200元的方便面、食用油,华豫同明眼科为老人送去价值1200多元的米、棉被。在场的老人代表个个喜笑颜开,不停地表示感谢。大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积极互动,场面热烈,其乐融融。仪式结束后,红十字志愿者们把物资一个一个地送到老人的家中,让老人们在严冬里感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今后县红十字会继续组织爱心企业、爱心志愿者,为困境老人提供帮助,让老人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积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形成全社会共同关爱困境老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