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国资公司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25 18:33 点击:

 

  9月21日下午,潢川县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第一支部开展9月份“学思想、强党性——深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董事长鲁岩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二十大辅导百问》、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经验总结与未来展望、习近平总书记在《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材》中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最后,鲁岩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化国企改革的主要内容、新时代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历史使命、增强国有企业活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强调“三个再认识”,一是对公司的再认识,二是对发展的再认识,三是对管理的再认识。进一步加强对国企改革的理解和把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升能力,高质量推进国企改革,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国资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