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税务局:细化容缺服务 彰显税务温情

来源: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3-09-01 17:40 点击:

  近日,在潢川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前来办理业务的李女士对潢川县局提供的容缺办理服务赞不绝口。“我今天办业务少拿资料,但工作人员还是帮我把事顺利办完了,这容缺办理政策,可太方便我们纳税人了!”

  原来,李女士在办理业务时发现公章没带,打电话找同事来办税厅送公章,却得知公章被其他同事带去了外地第二天才能返回,李女士一时间心急如焚。详细了解情况后,潢川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迅速启动容缺受理程序,再提供有关材料后将李女士业务处理完毕,真正实现了把服务做到纳税人心坎里。

  今年以来,潢川县税务局大胆革新,推出容缺办理服务,建立服务台账,简化税费办理手续,打通纳税服务“最后一公里”,为资料补正补齐留出“缓冲期”,缓解纳税人的“燃眉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