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商务局: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7-21 10:51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商务领域营商环境,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水平,7月18日-19日,潢川县商务局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专项工作座谈会,局相关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和潢川县有关外贸、餐饮、加油站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代表针对商务领域惠企政策享受情况以及对商务领域的政策期盼和服务建议作了交流发言,商务局相关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对本股室的惠企政策作了宣讲,并积极回应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

  一直以来,潢川县商务局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推进,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下一步,商务局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收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