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统战部召开“同心振潢·统战力行”统一战线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5-30 11:44 点击:

 

  5月22日下午,潢川县委统战部召开“同心振潢·统战力行”统一战线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江燕如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侨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根本指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通报了潢川县“同心振潢·统战力行”统一战线九大工作品牌矩阵建设情况。

  江燕如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自学等方式,对统战工作的重要文件内涵、重要会议精神、重要政策理论做到学细学深学透,不断开拓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水平。二要鼓足干劲,履职尽责。强化统筹,凝聚合力,通过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创新丰富细化工作方案,扎实推进省级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同心振潢·统战力行”统一战线品牌创建等重点工作,确保创出亮点,干出成绩。三要比学赶超,争先进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按照“争一流、创一流”的工作标准,积极学习先进,及时总结经验,不断锻长补短,用实绩说话,以实效服人。四要遵守规定,严守纪律。强化责任担当,牢记自律准则,认真执行请示报告、请假报备、信息报告等制度,统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统战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