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中共潢川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3-05-09 18:03 点击:

 

  5月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璟主持召开2023年度中共潢川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勇,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春丽出席会议。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决心,紧盯2023年政法工作要点,紧扣县委“12345”工作思路,统筹落实好政法工作任务,为全县改革攻坚打好坚实政法保障。

  会议讨论了《潢川县2023年度政法工作要点及推进机制(讨论稿)》。会议要求,年度政法工作要点要与潢川县实际相结合,突出好潢川特色;要与上级政法部门要求相结合,做到重点工作不漏项;要广泛征求意见,压实工作责任,做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